大茶飯

NineLive直播隐私政策

尊敬的用户,您在访问或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之前,请您务必审慎阅读、充分理解各条款内容,特别是免除或者限制责任的条款、争议解决和法律适用条款。

您应重点阅读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免责条款及对您的权利限制条款。如您对协议有任何疑问,请向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客服咨询。

1、服务条款的确认

1.1 本服务条款是用户(您)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https://www.95xiu.com)之间的协议,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依据本协议为您提供服务。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的所有权、运作权和解释权归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官方所有。

1.2本服务条款所指“用户”,包括注册用户及未注册用户,凡未注册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账号,登陆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浏览相关信息,自点击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相关网页时即自动成为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非注册用户”,须遵循除用户注册规定以外的所有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条款。

1.3 若您代表公司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所提供服务时,在此您须特别承诺有权代表公司,您对本服务条款的接受将被自动视为您所代表的公司对本服务条款的接受。本服务条款构成您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所提供服务之先决条件。除法律禁止外,您的访问或使用行为将被视为您对本服务条款及其随时修改版本的完全接受。

 

1.4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有权就本服务条款随时更新,且毋须另行通知。修改后的内容一旦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上公布即取代替原来的服务条款,并构成本条款整体之一部分。用户如果不同意该条款的修改,可以放弃使用或访问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或取消已经获得的服务;如果用户选择在条款变更后继续访问或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则视为用户已经接受对服务条款的修改。

2、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

2.1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服务:

 

2.1.1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主页www.95xiu.com(含其他任何由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直接所有或运营的任何网站)以及主页以下的任何网页分页面;

2.1.2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直接拥有或运营供用户使用的客户端、软件或者其他任何网络及传播环境;

 

2.1.3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利用直接拥有或运营的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信息网络存储空间;

 

2.1.4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提供的任何其他技术服务。

 

2.2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根据第三方合作用户的指令,提供在线直播技术及相关平台服务。特此郑重声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仅向“家族”等第三方合作用户提供直播技术服务,不向任何个人用户提供直播技术服务。

2.3 用户在此明确陈述并保证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上发布的直播内容及文字、图片等,拥有或取得了所有必要的权利并承担全部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有权或被合法授权使用或可合法授权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使用所有与发布内容有关的所有专利、商标、商业秘密、版权、表演者权及其他私有权利。

2.4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并不担保所有直播及视频内容能够通过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或者任何互联网传播途径为其他用户所获取、浏览。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不对用户所发布信息的删除或储存失败承担责任,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有权判断用户的行为是否符合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条款相关规定并依照该规定终止用户使用的权利。

2.5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特此提醒您在使用服务时可能接触到令人不快、不适当或令人厌恶之内容,您在此同意放弃由此而产生的针对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任何追索权。但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有权依法停止传输任何前述内容并采取相应行动,包括但不限于暂停您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的全部或部分,保存有关记录,并向有关机关报告。

2.6 用户行为须恪守规范。不得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提供的服务进行任何非法、淫秽、色情及其他违反公序良俗之活动,包括但不限于非法传销、诈骗、侵权及反动活动等,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有权依据自己的独立判断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立即删除此类活动的相关内容、停止从事此类活动的帐号使用。

2.7 除用户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另有约定外,您同意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仅供您个人非商业性质的使用,不得对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的任何部分或对其使用及获得进行复制、拷贝、出售或利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进行调查、广告或将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用于其他任何商业目的,但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对特定服务另有使用指引或规则的除外。未经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书面同意,用户不得利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各项服务进行销售或其他商业用途。

2.8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为提供网络服务而使用的任何软件(包括但不限于软件中所含的任何图像、照片、动画、录像、录音、音乐、文字和附加程序及随附的帮助材料)的一切权利均属于该软件的著作权人,未经该软件的著作权人许可,你不得对该软件进行反向工程(reverse engineer)、反向编译(decompile)或反汇编(disassemble),或以其他方式发现原始编码,否则你应为此向该软件的著作权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9 用户授权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拥有用户在线演艺直播活动的音视频内容及其关联内容的独占性著作权授权,包括但不限于直播及后期录制的音视频及其关联内容等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及转授权,即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可自行或者授权他人通过网络、移动终端、手机、个人电脑、ipad等链接、推广、合作等方式使用,用户同意上述授权。对于任何非法盗用、刊登、转载、复制用户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在线演艺直播活动音视频的公司、团体、个人或组织,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可以自身名义代用户行使全球范围的法律诉讼权、损失赔偿权和获偿权。

 

2.10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有另行规定或约定的,从其规定或约定。

 

2.11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在试运营期间,将免费提供直播技术及相关平台服务。正式运营后,有权对使用该技术及相关服务的第三方合作用户进行收费。实际收费标准以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公布的为准。

3、用户注册

如果您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进行内容的上载、传播或者任何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提示需要注册的服务时,您必须按照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指引注册帐号并获得初始密码,并确保注册信息的真实性、正确性及完整性。您确认,在您完成注册程序或以其他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允许的方式实际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时,您应当是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权利能力和完全民事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且有义务在注册时提供有效身份证或营业执照等身份证明文件的复印件。若您不具备前述主体资格,则您及您的监护人应承担因此而导致的一切后果,且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有权注销或永久冻结您的账户,并向您及您的监护人索偿相应损失。

如果上述注册信息发生变化,您应及时更改以通知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在安全完成本服务的登记程序并收到一个密码及帐号后,您应维持密码及帐号的机密安全。您应对任何人利用您的密码及帐号所进行的活动负完全的责任。在此,您同意并承诺做到:

3.1 当您的密码或帐号遭到未获授权的使用,或者发生其他任何安全问题时,您会立即有效地迅速通知到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

3.2 您同意接受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通过QQ、电子邮件、客户端、网页或其他合法方式向您发送商品促销或其他相关商业信息。在使用电信增值或其他服务的情况下,您同意接受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及其合作公司通过增值服务系统或其他方式向您发送的相关服务信息或其他信息,其他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通知信息、宣传信息、广告信息等。

3.3您承诺不在注册、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帐号时从事下列行为:

3.3.1 故意冒用他人信息为自己注册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帐号;

3.3.2未经他人合法授权以他人名义注册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帐号;

3.3.3使用侮辱、诽谤、色情等违反公序良俗的词语注册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帐号;

3.3.4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账号仅限本人使用,禁止将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账号转借他人使用;

3.3.5 禁止注册多个小号参与活动或通过日常功能重复获得虚拟道具和虚拟货币等。

 

凡违反本条款的用户,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可拒绝提供帐号注册或取消、冻结该帐号的使用。取消或冻结账号其原有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账号、密码、级别、权限、虚拟道具、虚拟货币等将全部丢失。

 

3.4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保证,您提供给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所有注册信息将根据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隐私保护政策予以保密,但根据国家法律强制性要求予以披露的除外。

3.5对发布虚假、黄色图片的用户,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保留删除图片、论坛留言、终止该用户的会员资格、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6用户帐号的冻结。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用户的帐号若连续3个月不曾使用,则该帐号有可能被新的用户注册或者被系统自动删除,届时其原有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您的账号、密码、级别、权限、虚拟道具、虚拟货币等将全部丢失。

4、第三方链接及国际使用  

4.1为方便用户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可能会提供与第三方国际互联网网站或资源进行链接。除非另有声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无法对第三方网站服务进行控制,您因使用或依赖上述网站或资源所生的损失或损害,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不负担任何责任。

4.2 基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设施提供和控制本网络服务,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无法保证其所提供或控制之服务在其他国家或地区是适当的、可行的,任何在其他司法管辖区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的用户应自行确保其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并且不应当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5、用户隐私制度

尊重用户个人隐私是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一项基本政策。当用户注册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账号时,应当向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提供个人信息,才能享受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为用户提供尽可能多的个人网上服务并且获取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发送的相关内容以及广告。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在未经合法注册并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用户授权时,承诺不公开、编辑、使用或透露用户的注册资料及保存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各项服务中的非公开内容,下列情况除外:

         

5.1遵守有关法律规定,包括在国家有关机关查询时,提供用户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上发布的信息内容及其发布时间、互联网地址或者域名。

 

 

5.2遵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各项服务、产品服务程序,以及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基于商业需要而将用户信息与第三方数据匹配或者向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对用户的统计数据。

 

5.3为维护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商标权及其他所有合法权益。

5.4在紧急情况下,维护用户个人和社会大众的隐私安全。

5.5根据第7条“用户管理”的规定或者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认为必要的其他情况下,用户在此授权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可以向其电子邮箱发送商业信息。

5.6用户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上交易虚拟物品或服务时,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或者直接提供虚拟物品或服务的商家将收集用户发出的相关信息,以便于交易的完成,但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对商家的数据整理收集活动不承担任何责任。

            6、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免责条款

            6.1 对用户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获得的任何信息、内容或者广告宣传等任何资讯(以下统称“信息”),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均无法担保真实、准确和完整性,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不对任何非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直接发生的交易和/或行为承担任何直接、间接、附带或衍生的损失和责任。

 

6.2用户使用经由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下载的或取得的任何资料,其风险自行负担;因该等使用导致用户电脑系统损坏或资料流失,用户应负完全责任。

6.3 如用户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不正当或非法使用产品服务、购买商品或者进行网络交易、未及时提供正确信息,而导致的所有直接或间接的损害,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均不承担责任。

6.4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对各项服务下涉及的境内外基础电信运营商的移动通信网络的故障、技术缺陷、覆盖范围限制、不可抗力、计算机病毒、黑客攻击、用户所在位置、用户关机或其他非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技术能力范围内的事因等造成的服务中断、用户发送的短信息的内容丢失、出现乱码、错误接收、无法接收、迟延接收事项不作担保。

6.5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只提供平台、技术服务,用户如自行与进驻平台的第三方合作公司签订合约关系,若用户在平台上获得收入,可与第三方合作公司按协议进行结算,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无向用户支付任何费用义务。因此所产生的纠纷,均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无关,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均不承担责任。

 

6.6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负责按"现状"和"可得到"的状态向您提供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但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对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的适用性、没有错误或疏漏、持续性、准确性、可靠性、适用于某一特定用途。同时,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也不对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所涉及的技术及信息的有效性、准确性、正确性、可靠性、质量、稳定、完整和及时性作出任何承诺和保证。

7、用户管理

用户单独承担发布内容的责任。用户对服务的使用是根据所有适用于服务的地方法律、国家法律和国际法律标准的。用户承诺:

7.1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网页上发布信息或者利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时必须符合中国有关法规,不得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网页上或者利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制作、复制、发布、传播以下信息:

7.1.1反对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7.1.2危害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的;

7.1.3泄露国家秘密、危害国家安全或者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7.1.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或者侵害民族风俗、习惯的;

7.1.5宣扬邪教、迷信的;

7.1.6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1.7诱导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渲染暴力、色情、赌博、恐怖活动的;

7.1.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公民个人隐私等他人合法权益的;

7.1.9危害社会公德,损害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

7.1.10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规定禁止的其他内容。

7.2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网页上发布信息或者利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时还必须符合其他有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规定以及国际法的有关规定。

7.3不利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从事以下活动:

7.3.1未经允许,进入计算机信息网络或者使用计算机信息网络资源的;

7.3.2未经允许,对计算机信息网络功能进行删除、修改或者增加的;

7.3.3未经允许,对进入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存储、处理或者传输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进行删除、修改或者增加的;

 

7.3.4故意制作、传播计算机病毒等破坏性程序的;

7.3.5其他危害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的行为。

7.4不以任何方式干扰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不得针对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连接的服务器或网络制造干扰、混乱,或违反连接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的网络的任何要求、程序、政策或规则,否则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有权将其提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7.5用户需对自己在网上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用户若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网页上散布和传播含有不雅字眼、反动、色情或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相关政策的信息,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系统记录有可能作为用户违反法律的证据。

7.6遵守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所有其他规定和程序。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各项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用户理解,如果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发现其网站传输的信息明显属于本条第1款所列内容之一,依据中国法律,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有义务立即停止传输,保存有关记录,向国家有关机关报告,并且删除含有该内容的地址、目录或关闭服务器。若用户的行为不符合以上所提到的服务条款,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将作出独立判断立即取消用户的该服务资格。

 

7.7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尊重并采取合理措施保护版权人的合法权益,用户发布内容以及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上使用其他服务不得违反合法版权人相关权益。

 

7.8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或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授权的第三方或用户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一致同意的第三方有权基于用户不可撤销得授权受理用户与其他会员因交易产生的争议,并有权单方判断与该争议相关的事实及应适用的规则,进而作出处理决定,该处理决定对用户有约束力。

 

7.9 用户不得私下买卖帐号,如有发现官方有权随时回收帐号。

 

7.10 用户不得利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网络服务系统进行任何不利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行为。

 

用户理解并同意,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或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授权的第三方或用户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一致同意的第三方并非司法机构,仅能以普通人的身份对证据进行鉴别,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或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授权的第三方或用户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一致同意的第三方对争议的调处完全是基于用户不可撤销得授权,其无法保证争议处理结果符合用户的期望,也不对争议调处结论承担任何责任。如用户因此遭受损失,用户同意自行向受益人索偿。

 

   

8、保障

                                    用户同意保障和维护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全体成员的利益,负责支付由用户使用超出服务范围引起的律师费用,违反服务条款的损害补偿费用,其它人使用用户的电脑、帐号和其它知识产权的追索费等。

            

9、服务终止

             9.1用户或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可随时根据实际情况有权自行决定以任何理由不经事先通知的中止、终止向用户提供部分或全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暂时冻结或永久冻结(注销)用户的账户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权限,且无须为此向用户或任何第三方承担任何责任。用户若反对任何服务条款的变更或对后来的条款修改有异议,或对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不满,用户只有以下的追索权:

 

9.1.1不再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

 

9.1.2结束用户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各项服务的资格。

 

9.1.3通告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停止该用户的服务。

 

9.2用户承认并同意,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可立即关闭或删除用户的帐号及用户帐号中所有相关信息及文件,及/或禁止继续使用相关文件或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

 

9.3用户同意若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服务使用被中断、终止或用户的帐号及相关信息和文件被关闭、删除,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对用户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9.4 出现以下情况时,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有权直接以注销账户的方式终止本协议,并有权永久冻结(注销)用户的账户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权限和收回账户对应的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昵称:

 

9.4.1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终止向用户提供服务后,用户涉嫌再一次直接或间接以他人名义注册为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用户的;

 

9.4.2 用户提供的电子邮箱不存在或无法接收电子邮件,且没有其他方式可以与用户进行联系,或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以其它联系方式通知用户更改电子邮件信息,而用户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通知后三个工作日内仍未更改为有效的电子邮箱的。

 

9.4.3 用户提供的用户信息中的主要内容不真实或不准确或不及时或不完整;

 

9.4.4本协议(含规则)变更时,用户明示并通知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不愿接受新的服务协议的;

 

9.4.5 其它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认为应当终止服务的情况。

 

9.5  用户的账户服务被终止或者账户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权限被永久冻结(注销)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没有义务为用户保留或向用户披露用户账户中的任何信息,也没有义务向用户或第三方转发任何用户未曾阅读或发送过的信息。

 

9.6 用户同意,用户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合同关系终止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仍享有下列权利:

 

9.6.1 继续保存用户的用户信息及用户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期间的所有交易信息。

 

9.6.2 用户在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服务期间存在违法行为或违反本协议和/或规则的行为的,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仍可依据本协议向用户主张权利。

 

9.7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暂时冻结(中止)或永久冻结(注销、终止)用户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账号的,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将通过用户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注册时提供的电子邮箱通知,若用户在注册时没有提供电子邮箱或电子邮箱地址无效的,则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以站内系统消息通知。

 

10、通知方式

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将通过网站公告、发送电子邮件、常规信件传送等方式来发送通知、公告给用户。告知用户服务条 款的修改、服务变更或其他重要事情。同时,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保留对申请了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的用户投放商业性广告的权利。

11、法律

本服务条款之效力和解释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之法律。如服务条款之任何一部分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则该部分条款应按法律规定重新解释,部分条款之无效或重新解释不影响其它条款之法律效力。

12、 青少年用户特别提示

青少年用户必须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要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要增强自护意识,不随意约会网友;要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时空。

13、用户对服务之任何部分或本服务条款的任何部分之意见及建议可通过用户服务部门与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联系。

您只有无条件接受以上所有服务条款,才能继续使用NineLive直播(95秀海外版)相关服务。

 

 


评论